2005-09-22 18:55:43*快樂最重要*

♂在夜裡♂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想找個人來陪.........

郤沒有人來陪.........

心好累,愛不下去了,怎在愛呢??

怎樣才能讓我的心,還有愛人的信心呢??

心一次一次的被你傷害.....

但郤無法從我的心中,不想你,不愛你....

也怎樣的不恨你,如果不恨你,那表示什麼??

表示著,我不捨得去恨你,因為我愛你.......

夜裡的我,好苦,當要閉上眼睛時,郤整個頭腦,都是你.......

你知道嗎???那種痛苦,你會知道嗎??

那種痛苦,讓我永遠都記得......

永遠記得你是怎樣的對我,我不會忘.........永遠.....都會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