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9:55:42*快樂最重要*

..不趕相信..

同學:{這杯飲料,是我朋友要給你的!!拜托....而且他還要你的電話...OK??}
我說:{是誰~~如果不說那我也不要!!}
同學:{就速....那一個"星仔"呀!!拜託...他速我最好的馬吉...OK??...如果飲料不喝的話,我可以退給他,可速電話一定一定要給他....}
我說:{為啥我一定要給他呢??他為啥要我的電話呢??}
同學:{點點點....就跟上次,我朋友要跟你朋友要電話的意思是一樣的...你要不要給啊...一句話..}
我說:{呃...在看看唄...!!}
同學:{還要看啥...??有那麼難嗎...??}
我說:{對啊...很難啊..因為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你常常騗我...}
同學:{這次我真的沒有騗你啊...相信我啦...}
我說:{真的嗎??好吧!!看你那麼有誠意??}
同學:{恩恩...那給我吧...}
我說:{哦...09&%^$#@*%}
同學:{謝謝啦....順便跟你說一下..下個星期三下課時..在停車場等我朋友..他有東西要給你...一定要在那等哦....}
我說:{呃....}還沒說完...他以經走掉了....

時間以來到星期三了...本來我跟我朋友要落跑的....沒想他們在停車場等我們...
然後就只好跟他們見面了...他朋友送我一隻我超喜歡的"史努比",呵....
另一個朋友送我朋友一隻"熊熊"也蠻可愛的哦...

從那一次起...我對你算是以經喜歡上你了吧...你因該是不知道吧...
可是,過了兩年半了,雖然,我還喜歡著你...但是...你以經不在像以前那樣的對我好,對我關心了....現在的我,還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