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00:45:18明玕

  原來愛,已經讓我忘記自己了。
  我們一直都愛著別人,怎麼總是忘了愛自己呢?
  原來我們一直都忘了聽聽自己的聲音、內心說的話

  第一次覺得工作起來好累,因為是自己的店,所以必須親力親為,所以付出再多,我全都願意,也全都相信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要這麼努力?為什麼這麼拼命?老實說,我知道放棄這一切很容易,而且這一輩子都會過的更好,可是我遇見了你,再也不想跟你分開
  其實我想說的不是我有多愛你,因為我發現那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切實際
  我愛的是我的家人,我愛的是你,我也同時愛著我自己,因為突然發現愛自己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其實我是渴望你愛我的,我是渴望你是愛我的。但是當今天看著電影裡的真實的自己,我才發現我總是忘了愛自己
  我喜歡這間店,這是我開這間店的理由,後面許多繁雜的原因就不談了,但是我真的很愛這間店,願意為它付出我全部的一切,因為這是愛你的理由,是愛家人的理由,也是愛我自己的理由
  遇見你之後,我的人生變了。我想我以前很小氣,跟小明在一起的時候,因為背了別的女生,所以我不讓他背了。我們之間該成長的,人生的過程,是應該要享受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真正體會到了這些
  笨學長說的,我想我還需要成功的經驗。我會成功的,我很期待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只希望你到時候還在我身邊。因為我想要給家人溫暖、穩定的生活,因為我想要爸爸辛苦了一輩子,好好的享福,因為我想要一家人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因為我想找回媽媽堅定的友誼,因為我想要人生很精采,因為我想要照顧你,想要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做你喜歡的事情,因為我愛你
  但其實現在的我已經不想擁有你了,如果無法擁有,就不要去想,不要去猜測,也不會再對你生氣
  整個晚上都是放空的,忘了我是我,我也要好好的愛我自己,於是就這麼放縱一回吧!明天,繼續為店裡的事情操心吧!但我其實已經不操心了!
  親愛的外婆,謝謝您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出現,空白了,然後,好了。今天,突然不那麼想您了,因為我知道您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