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23:02:00明玕

心情起伏

  最近的壓力很大,情緒起伏也很多,關於這個現實的社會,我還沒有放棄,所以我選擇繼續努力,面對那些我從未遇過的困難,就算我知道我不一定能解決,就算我一個人無法去承受一切,甚至無法預料最後的結果,但就像儀瑾說的,我不能對不起的人太多,不能放棄的理由也太多,所以我從未想過要放棄。
  這間店,我付出了太多心血,就算什麼都沒有,最後落得一場空,就算沒賺錢,也絕不能讓這些還在的員工、朋友無處可去,所以每當受傷流血的時候,我習慣躲起來,就算最後阿嘎還是會發現,就算還是站在我的身邊,其實我心裡有無限的感謝,這間店帶給我的一切,還有這些無論是從何處被派來幫助我的一群人,尤其是阿嘎,為店裡的付出,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數,而我最最不能對不起的還有我親愛的母親大人,雖然我們總是為了店裡的事、為了家裡的事吵架,除了這間店是用她的退休金、我的出國基金、弟弟和爸爸每個月的薪水去投資的,因為我們相信會有回報,就算真的沒有,我也很感謝這些日子讓我體驗到不同感受的朋友們,經歷了所有的辛酸苦楚,也經歷了快樂和相信...
  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支持,還有給我的勇氣,讓我一直為了這間店而努力...

上一篇:有一天

下一篇: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