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3:21:12明玕

不愛也是一種愛?!

  最深的感觸,也許不是因為有些人的友誼只能停留在最美好的那個階段,而是有些人明明霸佔了心底最重要的位置,卻還是狠狠地刺你一刀。

  不愛也是一種愛?!我不確定!或許吧!

  如果只有這樣,用不愛來替代愛的語言,沉默也許才能保存永遠,不再開口說愛,也不再說不愛,因為愛不需要說,是可以體會的。

  我不想再當聽話的動物,雖然我還無法選擇不哭、不流淚,就算世界一直在下雨,對我來說也都不重要了。

  因為曾經被保護的太好,因為深深愛過,因為珍惜每一分情感,所以我不後悔,不曾恨過那些狠心踐踏我的心意的人,而這一次,我很認真的思考,就算前面的路只剩下我一個人,就算那些都是我自找的。

  這一次,唯一害怕的是孤單,卻又想回到孤單。雖然有時候會擔心前面的路身邊沒有人陪伴、沒人說話,就算這輩子可能無法再像現在這樣有一個這麼了解我支持我關心我的朋友,就算這一切都結束,將友誼和情感全部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當手錶停下來的那個時間,讓一切停止。

  全部從頭開始,應該很難吧!所以不用重新開始了。就停在那一刻就好。

  它說,如果你們不曾提及,之後再認識的朋友、任何人都不會知道你們曾經發生的那一段過去。所以,回憶不用刪除、不必剪斷,只要停留在最美好的那個畫面。

上一篇:親愛的,關於想你

下一篇:秘密

C.C.CHEN 2009-10-06 21:03:45

好文章!理念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