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1:45:20明玕

親愛的,關於想你

  我還記得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只要想到你,嘴角都會情不自禁地微微上揚,但是,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這種感覺沒有了,我不再因為你而感到開心,嘴角也不在為你上揚。

  最近我們老是吵架,都是因為同一件事。但是,你知道嗎?我以前有多期待跟你鬥鬥嘴,偶爾吵吵架,可是現在一點也不想。

  我曾經以為,你一定會不顧一切的把我追回來的,不論發生甚麼事情。但是,不知道究竟是你用錯了方法,還是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你用的手段了,有一些事情,似乎已經成定局,無法改變了。

  從用亞太講電話的時候就跟你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跟你講電話講到快燒掉,可是,卻也常常因為亞太生氣、吵架。或許是我太任性吧!我討厭用亞太,都不能跟你享受短暫的歡樂時光,就算是短短的一句話,都是永恆,可是用了亞太之後,愈講愈久,沒重點就算了,還因為常常沒訊號、打不通,弄得兩個人心情都很差。

  大家都說你比較好,而你也確實很好。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你說的每句話都好刺耳,每一句都好酸,每一句都讓人好心痛,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了。你說的話都是騙人的。

  我問過你,沒有告訴過你的事情,也算騙你嗎?你說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了。可是你卻常常為此跟我生氣,問我到底還有甚麼事情沒告訴你,知道了你又生氣,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告訴你。

  我不想再跟你吵了,我累了。或許我們根本就不適合,早就該放手了。只是因為感情一直都存在,愛也一直存在著,不知道是期盼你改變、還是我。

  現在,我不再問自己還愛不愛你了。這個問題對你我來說早就沒有意義了。愛與不愛又有何干?

2009-10-28 15:03:15

就算很愛又怎樣?
愛是要兩人協調
堅持本來的自己是很重要
但是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只有單方面的配合 那根本不算是相愛
愛要清楚的讓被愛得人知道 我是愛你的
如果無閥傳達這種感覺
也許根本就不算是愛
人的本質可以保留 但是為了愛還是要稍微調整
或許 在人前無法做到
但是 私底下 應該毫不保留的表達
有人喜歡在愛情裡面保持冷靜堅持用原本的方式呈現
那也想想這樣的呈現是不是在演一齣沒有觀眾的戲
無人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