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4:04:00明玕

給最初的你

  在這,在那,究竟是何處飄落的情感?我想念你,想念那個最初的你。

  在整理信件的無意間,看到了你寫的信,突然覺得感觸很深。你說,不要再稱呼你學長了,這樣會感覺距離很遠,而我,始終稱呼你為「學長」的原因,是你總是叫我學妹,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從未拉近過。

  時間慢慢的推移,認識你到現在,該有七年了吧!而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有沒有一年呢?

  這七年裡,地球依然繞著太陽轉,世界沒有變,而變的是我和你。

  高中的年輕歲月裡,留下的不只是你我的回憶,而是被刻畫在那裡的永恆,它只會有意無意的出現在你我的感動中,卻不會一直清楚的留下痕跡。

  七年的時間,感覺好遙遠,與你分別的感覺,卻像是昨天。

  我們之間,究竟是被什麼樣的過去給牽引著?輕輕地、淡淡地,只會出現在那麼一瞬間。

  它好像已經不存在了,有時候我會這樣感覺。

  關於我們的過去,關於我們的回憶,應該不再存在了吧!也或許,只有對我來說,那才是回憶,好像與你無關似的,只是淡淡的存在著。

  地球沒有改變,只有時光不斷地飛逝著,而你,還會是我最初認識的那個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