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3:17:00明玕

忘了他

  打開日記,像是打開了他的回憶,太多不捨,隨著風逝去。

  飄落的葉,像是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他不遠去,只是悄悄的刻劃出彼此的鴻溝。我不捨得他的遠離,難忘記彼此的回憶,封塵已久的記憶,悄悄的沉靜。

  他說過:「我只把妳當作最好的朋友,卻無法將妳當成情人。」這句話卻如被刻在石上,如此的堅硬,如此的堅定。

  我以為我早已忘記,只是雪片般的回憶飛舞著,帶著我愛他的夢,帶著輕柔飄逸的歌聲,風吹走了我的翅膀,任憑我在風中搖曳,卻無法歸去,屬於我的夢,究竟會在何處落下根,讓我尋回他?

  老實說,我只想單純的當他的朋友,在他清清楚楚告訴我他的感覺之前。

  因為我知道,他的心裡有著另一個她,他的身邊有著另一個她。只是,在了解到他對我也有一點點的思念,一點點的不一樣,即使是一點點都好,都讓我的心花怒放。

  他的心裡,會不會為我留下一片小小的天空,一個小小的夢想,而那單純的夢想裡,只有我一個人的存在?他的心裡,會不會因為我,表現多一點點的關心,表現多一點點的疼愛?

  曖昧讓人摸不清頭緒,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也不敢相信一切的假象,只是在夢裡回憶著,在夢裡追尋著,期盼著他會明白。

  也許有人會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心靈相通的人,但是即使真的有這個人,遇見他的機會也是那麼的渺小,而我們卻總是不斷的追尋這渺小的機會,期盼遇見一個屬於自己心靈相通的人。

  也許我有一個夢,是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相知相惜,是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共度一生,是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早餐,只是這一切,都不及心靈相通的人,為自己付出,為自己努力,了解自己所想要的一切,尊重自己做的決定,相信彼此,互相信任。

  要怎樣忘記一個人?那絕對不會是在遇見下一個人之後。而是在內心深處的想法,終於找到了解彼此的對象,終於找到屬於自己、最適合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