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0:06:08明玕

我在這裡想你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見到你了,自從上次回家之後。雖然,你還是會一直抽空打電話給我。
  你問我為什麼工作那麼多,可是只有工作,可以讓我不用無時無刻的想到你,卻不知道該做甚麼。只有待在師大的時候,面對很多人的時候,才不會像一個人的時候一樣孤獨。
  一個人待在台中的日子,沒有工作的日子,就算只有短短的一天,都覺得很漫長,時間不像工作的時候一樣,過得那麼快。
  因為有你,因為想你,短暫的想念,也可以很快樂、很幸福。但如果無時無刻的想念,而你卻不在我身邊,我會覺得很辛苦,總是度日如年。
  我在這裡想你,一直到你放假以前,我知道自己一直很忙碌。
  那天沒接到你的電話,讓我覺得很抱歉,但是一直等電話的感覺,好累好累。
  讓我在這裡想你就好。很快又要開始面對逢甲的人群,但我想,待在團體裡面,或許會讓我比較不孤獨。

上一篇:^~^

下一篇:我要錢...

小明 2008-11-16 10:46:39

我可愛的傻瓜
別擔心
我相信在不久的時間
我就回去陪妳
妳就不會再是一個孤單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