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1:21:03明玕

是夢

那是一場夢

我念了千次萬次
等了你
  也許千年萬年
才終於出現

只是
也許那只是
     一場夢

還記得嗎?
初相遇的那時候
原來
  我們之間的距離
是勇氣

而現在
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是心和心之間
而是那現實
   用盡方法
分開我們

我無法理解
  那     距離
我無法接受
  那             距離
更遠了...
但你還沒發現

我不懂為什麼
還是你太相信 那天真
我應該懂
只是那距   離
分開了我們的默契
那問號
打斷了句號的肯定

我愛你。你愛我嗎?

是夢吧!
一場美好的夢
不想醒 不想聽
那是     夢

黑暗中
你轉身離開
那沉重的包袱
緊拉著我  不放
你沒有等我
我沒有  追上
你                        我
之間

那距離
被夢隔開

那是夢吧!

那是夢嗎?

上一篇:仰望

下一篇: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