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1:10:51明玕

仰望

該怎麼在你的世界裡飛翔
我抬著頭
仰望 等待
卻還是那無止盡的漫長

距離         那根本就不是
距離
心與心之間
原本應該很靠近

也許妳說的對
我們之間
關於
那愛的印記

那曠野 那交談
那文字
全都在流浪
從音符 從歌詞
從那一點點  聲音

孤獨的倒影

而你依然沒發現
孤獨的那聲音

我只能抬頭仰望
那看的到
卻摸不著的天     空
藍色
海天一線
而那憂鬱 憂慮
焦急     和那
孤寂

我抬著頭
你低頭看我
那些回憶 夢想
我努力追逐
它依然很遠
距離      是在你我之間
距離 在那
     文字的曠野

抬著頭
  天黑
天亮
那漫無止盡的星光
        陽光
淚水
  編織成的夢想
風    吹吧!  吹吧!
那淺藍色的憂鬱
化成清澈的孤獨
在那 寂寞的世界裡
吶喊
呼喚 你的名

上一篇:小蜜蜂

下一篇: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