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02:17明玕

情書

愛情總是讓人盲目,讓人奮不顧身。

愛你的時候,愛上你的那一刻,我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用心無法表達我的感覺,於是我寫了信給你。

你說那是情書,說我寫給你的信是情書。

或許吧!我並不知道,情書是什麼。

我的信裡,沒有華麗的文字,只有真誠的心,還有真實的感受。

我不期待你收到信時,會很感動。

你收到了我的信,也許會拒絕我,也許會接受我。

你收到了我的信,也許認真看過,也許早已丟到一旁。

你收到我寫給你的信,或許你有在意過,也或許沒有。

喜歡你的心情,期待你收到信的喜悅,期待你的回信。

情書,是否真是一封情書?


靈感來源:
張學友--情書

上一篇: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下一篇:一起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