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1:34:17明玕

最近

  最近,總是忙的喘不過氣。
  從浙江回來到現在,還沒有時間休息。
  昨天,採買了接下來要辦活動的用品,也等待著大家的報名,更忙著永遠處理不完的志工隊事物。
  而今天,終於睡飽了,醒來之後又要開始整理東西、洗洗棉被等。
  兩岸的交流營,真的收穫很多,也認真的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造訪。
  昨天晚上,終於聯絡上皮卡,與他通過電話,心情很好。
  他說:「我覺得妳是一個外向的女生,不過我指的外向,並不是說個性上的外向,而是妳離開家,到了台中唸書以後,會很有目標、很有夢想的努力去做一些事情。」
  「因為我愛玩嘛!」我回答說。
  每當我失去動力的時候,就會開始很想念皮卡,因為我知道,他永遠都會用滿滿的十萬伏特,給我加油充電,幫我打氣。
  看著彼此曾經通過的信件,回憶著有他幫我打氣、給我祝福的一切,我就會很有勇氣、很有目標的往前邁進。
  我不害怕錯誤,也不害怕失敗,那是因為我知道,一直都會有這樣一個人陪著我,幫我加油打氣。
  和皮卡的關係,有點特別,像是久違的朋友,也像是親人。我總是把皮卡當成親哥哥,當成最要好的朋友,心裡總是和他有所聯繫著。
  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的心情,總是像被誰牽引著,擁有目標的時候,就會不顧一切的往前,即使是失敗也好,從不想讓自己後悔、遺憾。

上一篇:今夜不歸

下一篇:大學生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