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0:28:56明玕

我等你

  「妳可以等我一下嗎?我有點事情,馬上就回來。」你說。

  我點了點頭,微微一笑。

  你看著我好一會兒,沒有說話。然後,你離開前,突然又回頭對我說:「妳的眼神好像是在對我說:沒關係,我等你。我會乖乖的在這裡等你。」我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心裡有點高興。

  很久沒有看見你的笑容,熟悉的感覺,好像在一瞬間又回來了。曾經擁有的過去,甜蜜的回憶,留在腦海裡的深刻記憶,它總是會在遇見你時被想起,遇見你時被憶起。

  曾幾何時,你對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學妹,不要等我。」

  那時候的你正擁有著你的公主,而你卻不知道,我有多麼羨慕你身邊的那女孩。那時候的我只是想著:「能夠靜靜的陪在你的身邊,就是一種幸福。」即使,你最後還是遠離了我。失去交集的我們,彷彿不再擦身而過,不再接觸,也不再交談,而你的目光裡,只剩下那女孩。

  失去聯絡後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台中,你特地約我出來見面。那時的你已經分手,那時的你已經不同,而我對你的想念,竟是日益俱增。總是在有意無意間想起你,也想起曾與你共同創造的回憶,而這些回憶,我想你早已不再記得。

  那年夏天,你帶著我去海邊,陪我度過的第一個浪漫情人節,也為我創造了一個浪漫的夢。

  那一年情人節,你滿足了我所有的虛榮,即使你並沒有喜歡過我,也不會在乎我的感受,但我仍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和你從未發生過奇蹟,而想念的心也不段的再燃燒,我卻只能藉著風,吐出我滿心的思念,盼它吹過你的身邊,讓你聽見。

  你曾說:「我只願留下心裡的一小片天空,看著妳、聽著妳。」對我,你總是任性的像個孩子,而撒嬌是你對我的專利。但你沒發現,這樣的撒嬌,是你對我唯一的依賴,對我唯一的眷戀,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任性的你。

  那天,是你第一次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想,也是唯一的一次吧!是因為你突然記得我了,還是,你只是習慣的將你身上浪漫的氣息,分給身邊每一個女孩?因為我知道在你心裡,我不是特別的。

  「在我心裡,你是獨特的、唯一的。」我這樣對你說。

  「為什麼?」你問。

  「因為,你就是你。」

  你對我而言,就是這麼特別。讓我的心,無時無刻的都跟在你的身邊,即使過了一年、兩年、三年...

  「我現在才明白,你為什麼要當我的天使。」你說。

  「為什麼?」

  「因為,天使是人有一顆想要付出的心變成的。而妳,總是在我的身邊,為我默默的付出。」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因為,我只想對你說:「沒關係,我等你。」

上一篇:許願

下一篇: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