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6:28:31明玕

許願

  「妳就像個天使。」那天,你這樣對我說。

  「天使是什麼?」我問。

  每個人童年的夢想裡,我想,都有一個天使吧!它總是不斷的飛舞,不斷的在你我心中環繞著。

  但是,天使是什麼呢?

  它總是身穿白衣,有著白色的翅膀,飛舞在天空中,手舞著仙棒,在空氣中、陽光下閃耀著光芒。它帶給人們夢想、溫暖和希望,帶給世界和平安康,帶著和樂融融的空氣來到人間,溫暖著每一個人、每一顆心。

  也許,真正的天使,會像孩子一樣天真、活潑、可愛,也許會像夢境一般,實現每個人的夢想和願望。

  「天使真的存在嗎?」我問。

  「當然存在。」你說:「因為,妳就是我的天使。」

  「你知道天使的定義嗎?」你問。

  我搖搖頭。

  於是,你說:「天使,不是飛在天空中,揮舞著仙棒、拍打著翅膀的才叫做天使。天使,是因為人們有一顆想要付出的心變成的。」

  天使,是因為人們想要有一顆付出的心變成的?

  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天使。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顆愛人的心,和被愛的心,我們想要為對方的無條件付出,那一份感情,付出時所擁有的感動,就是天使送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

  原來,我們心中,一直都有一個天使。我們從不注意身邊對我們好的人,從沒正眼看過為我們付出一切的人,而那些在我們身邊為我們付出的人,就是我們的天使。

  「你知道天使的定義了嗎?」你問。

  我笑了笑,並在心底許下了願望:我要一輩子都當你的天使。

上一篇:錯過

下一篇: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