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54:08明玕

我學著遠離你

  五年前,我已在學著遠離你,但我總是做不到。看著你和她的背影離去,看著你和她幸福的笑容,我學著放手,學著遠離你,也學著祝你幸福。你從不明白,也不曾體會過我的心,我將天使的翅膀送給你,你卻飛離了我的世界,而我再也回不到屬於我的天堂。

  我學著遠離你,在沒有你的世界。我拋棄了所有的夢想,也遺忘了所有的希望,我帶著身上的傷口,學著遠離你,學著離開有你的世界,學著放棄和你在一起的幸福。你總是牽著她的手,在我面前刻畫著幸福的輪廓,而我卻只能遙遙相望你和她的幸福,原來,期盼每天見到你的幸福,對我而言竟成為一種解脫不了的魔咒。

  我學著遠離你,學著離開你的世界。你總是出現在我的面前,生活在我的世界、我的身邊,但你卻不曾回頭多看我一眼。我總是默默在你身後,為你付出,祈求你要的幸福,而你卻從未正視過我的眼、我的臉。

  我學著遠離你,學著逃離你的世界,但我卻總是做不到。從五年前到五年後的今天,每一分、每一秒,愈是想要遠離你,愈是活在有你的回憶裡,愈是想要將你遺忘,卻愈將你刻畫在心底,我還是無法遠離你。

  我學著遠離你,我學了五年,卻沒有任何方法。當你帶走了我的翅膀,當你飛向了你的幸福天空,你卻將我留在原地,自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我無法遠離有你的記憶,也無法遠離你的世界,只是靜靜的在遠方看著幸福的你。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雞蛋碰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