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0:47:18明玕

如果

  「如果能夠人生能夠重來,我還是要當你的天使。」你還記得嗎?我曾經這樣對你說過。

  遇見你的第一天開始,我的生命就整個改變了。曾經我以為,我會是個一直聽話的小孩,也以為自己是童話裡的公主,但我發現我不是,我早已經失去了當公主的資格,失去了愛你的資格。

  你可以說我不懂愛,也或許我真的不懂,只是,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想,我還是會再愛你一次,再多愛你一點。

  你說:「天使是因為人有一顆想付出的心變成的。」是因為我嗎?是因為那個人是我,所以你才這樣說的嗎?你對我這樣說時,我只是想著:「能夠變成你的守護天使,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你的眼神總是透露著淡淡的憂愁和悲傷,我總看不見光亮,於是我想:我可以成為你黑暗中的明燈吧!

  我總是傻傻的在你身後等待,彷彿期待著你隨時回頭,都看得見我的存在,只是你默默的低著頭,靜靜的仰望著天空,卻總不曾回頭看過我一眼。

  天使愛上了一個人,失去了飛翔的翅膀,也失去了依靠,但你卻不知道,失去翅膀的天使,在也不能像最初一樣,翱翔天際,而同時失去的,是它的心。

  天使悄悄的在人間降臨,四處尋找,只盼它的溫暖、它的光芒,能夠照亮每一個黑暗的角落,溫暖每一顆冰冷的心,只是它沒想到,竟會愛上你,愛上孤獨。選擇放棄翅膀、展翅翱翔的天使,總是默默的期待著你的出現、你的到來,而你卻總是不屑一顧。

  我抬頭仰望著天空,想像著天使翱翔在天際間,只是我體會不出那種感覺,溫暖依靠的港灣。

  我漫無目的的遊走在各個街頭、各個角落,流浪在柴米油鹽、詩詞歌賦,只是失去的不只是一雙翅膀、一個夢想、一個願望,也同時失去了,生命中最美好的部份,但我卻明白,如果能夠重來,我也願意再當一次你的天使,再為你失去一次翅膀,再次放棄展翅翱翔,也再次放棄夢想和希望,因為我知道,你的幸福快樂,才是我擁有的每一個夢想和希望。

上一篇:和你的第一次

下一篇:我學著遠離你

in fall love 2007-06-10 15:35:51

嗯...
沉思...
真的是這樣
是啊

版主回應
剛看到你的暱稱時愣了一下
我還以為你是我認識的人呢!
2007-06-12 17: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