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42:39[☺] Tzu ,, ♥

▩ = ) 。

☼ 9 / 1 2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小巴,謝謝啦~
雖然我們沒聊到讓我心情不好的事,
不過這樣跟你閒聊瞎扯的也很開心, = )
( 把你的屁股收起來~XDD )

班上現在感覺活潑許多,
雖然常ㄉㄧㄤ你,
不過我想你也算是有功勞的啦~
每班總該有個小丑逗大家開心嘛~ :P
(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XD )



還有小強呀,
常常聽你分享很多事,
你也分擔我不少的心事,
有時候我很聒噪, 就會一直講,
不過你都會跟我聊天、聽我說~ = )
真的很感謝~






今天狂借水彩用具,
才發現借東西根本是靠人脈.... =口=
( 似乎本來就是~ :P )

雖然水彩這東西對我們來說似乎不是很普遍....


不過謝謝小羽啦~ XD






上一篇:▩ 最 近 。

下一篇:▩ 錯 字 :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