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4:08:20[☺] Tzu ,, ♥

▩ 山洞˙飆車˙捕魚 。

☼ 7 / 2 3


哇~ 台北朋友要來金山 !!

據說他們一開始在北車迷了路....
( 小羽、小強、崴哥、小黃 )
十點集合, 等他們搭到車~ 已經要十一點了....XD

乃蛋住七堵(?) 所以他快十二點的時候先到了~


等全員到齊....
[ 走!! 我們去吃鴨肉!! ]
才走到老街, 整個很囧”
小強: [ ?! 我好像來過~ ]
小黃: [ a~ 怎麼有點印象~ ]

接著, 走到了廟口~
小羽: [ 奇怪, 好像吃過~ ]


真是的....你們在夢裡約過嗎 =口=
害我都不能耍一下神秘ˊˇˋ




吃飽了!!
我打開了我的包包, [ 快來快來~ ]
裡面全是手電筒.... [ 一人一支, 我們探險去!! ]

爬了一小段的坡, 過了遊客中心....
[ 就是這了!! 小心不要被蛇咬~ ]

洞口有涼風吹出來~ 洞裡很暗很涼還很乾淨, XD
嘩~~[ 走吧!! ]



一進去就遇到岔路, 有兩條路~
蟹: [ 快決定吧~~我也不知道往哪走.... ]
某某: [ 什麼=口=!? ]
蟹: [ 我也沒走完啊~ 上次跟我爸來, 走一點就回頭了~ ]

騙他們的~製造點緊張氣氛嘛~XDD

他們決定用猜拳的方式, 小強代表右邊, 小黃左邊~
小強贏了!! 右轉.....
( 當時心裡在暗爽XDD 這可是條死路呀~: P )


果然, 走了沒多久~ 排尾就變成排頭了XDD
好啦~ 從頭來過~

沒多久又是兩條岔路.... 這次小黃是左, 小羽右~
不, 小羽贏了~ ˊˇˋ 右邊這條是對的, 不好玩 : P
就這樣順利的(?) 一直下樓梯....下樓梯....
地面是溼的, 有點斜, 洞裡還一直滴水~

小黃帶頭, 他說: [ a~~ 有聲音.... ]
大家都安靜了~ 這就是所謂的安靜到一個境界= =a
暗暗的坑道裡, 除了光照的地方是咖啡色的以外, 其餘都是黑的~
大家氣都不敢喘一下的安靜氣氛, 加上偶爾的水滴聲....
怪詭異的⊙ ⊙"

黃: [ 咍哈哈哈, 好安靜哦~!! ]
蟹: [ 搞屁啊~ =口= ]
強: [ 吼~! ]

小黃幹麻亂嚇人啊 ?!


之後換小強想嚇人= =a
幸好他只是說說, 沒真的照做~XD
強: [ 可惜我手機裡的慘叫聲刪掉了~ ]
蟹: [ 什麼?! ]
強: [ 不然像剛剛大家這麼安靜....放出來一定嚇死人~ ]
蟹: [ 你敢放就給我試試看= =+ ]

雖然事先我來勘查了, 也把每一條路都走了一遍....
可是聽他這樣一說, 整個毛起來~- -"

那種有迴音的 ”啊~~~~~~” 慘叫聲, 不能小看啊....


好啦~ 剛剛下的這些樓梯,
差不多就是我們剛剛爬上來的那段坡的高度了~
已經到了最後一個岔路, 這一回是三個口~
原本想騙他們走左邊, 可是日光已經從右邊那條照了進來~


蟹: [ 好啦好啦~其實我已經都走過了~XDD ]
[ 什麼!!?? ]
蟹: [ 走中間那條吧!! 我昨天來的時候有看到蝙蝠~ ]

不過很可惜, 今天似乎沒有蝙蝠~
羽: [ 該不會是你昨天來的時候把他們嚇走的吧= =? ]


嘩....重見天日了~
回家放行李、換拖鞋之後, 就前往沙攤了!!
今天星期三, 不開放租沙灘車~
我爸就說, [ 這樣好啊!! 整個沙灘都是你們的~ 盡量飆~! ]






沙灘車剛從車庫出來, 一開始在柏油路上,
我載小黃, 一個小妹妹載小羽~
乃蛋跟小強給另外兩個叔叔載~
我被抄了兩次車, 那小妹妹真猛= =a
我好久沒開了, 柏油路上不敢飆,
( 據說小台的開柏油路容易翻車.... )


到了沙灘, 小黃說想騎騎看, 於是我跟他對調位子....
超沒安全感的~ 我一直狂叫~
沒多久我們被一根漂流木卡住了....=口=
幸好剛剛超我們車的叔叔沒離我們多遠,
馬上騎回來幫我們解圍....

沒多久, 所有的人離我們越來越遠....
小黃說, 衝阿!!! 我們要追回來!!!
我也跟著她大喊, 衝阿~~!!!

結果我們卡在沙堆裡⊙ ⊙"


小台沒有倒車的檔, 我下了車,
小黃狂催油門, 只能任憑後輪不斷的噴沙....
不~~救星全都離我們很遠~ 看來只能靠自己了~

[ 不對啊!! 狂噴沙會越陷越深啦!! ]
[ 啊!! ]

我們只好協力把它搬出沙堆中,
不是我在講, 真的是重爆了=口=



和大家會合的時候真是感動 : p

他們五個先出發了, 叔叔說300那台大台的交給我保管,
所以讓我騎去追他們XDD
哈哈, 大台的又快又穩, 真好˙ˇ˙
出發前我爸竟然說: [ 小人騎大車~ ]
( 似乎聽到他在笑= =a? )





從核二到水尾, 我們不知道飆了多少趟,

對了, 我還目睹一場意外的發生....
事情是這樣的~ 當時呢, 小羽給小黃載, 我騎大台的在後面~
前面是個窟窿, 下坡然後上坡~


小黃往比較陡的地方騎去, ( 哇!! 真有膽~ )
當我正在想要不要跟著他們走那邊的時候~
他們已經衝上坡了~!!

接著就看到小黃右腳右手上, 左腳左手下的飛在半空中~
( 太經典了!!! XDD )
我馬上回頭看看崴哥的表情,
他一臉驚訝的樣子, 讓我突然覺得有點愧疚....囧
( 是不是看到她飛起來不應該先大笑啊? )

當我在回過頭來時, 小黃已經倒地了~ =口=
想說中台沙灘車跟乘客都可以穩穩的沒事,
( 竟然只有駕駛意外?! 太妙了~ )
我騎大台的應該不會怎樣....
於是我忍著笑, 直接衝上坡飆到他們旁邊,
[ 小黃, 你沒事吧?! ]


幸好那些都只是沙~
因為他是頭先著地~ =口=
( 所以記得不要飆車嘿!! )





玩一玩有休息一下,
去幫叔叔他們拉魚網, 今天網到六條哦!!
不過好像放了兩三條小魚走~

我們還踏了踏浪~
那個小妹妹整個超有膽, 嚇死我們了~
他泡在海水裡, 上演被海浪沖走的戲~⊙ ⊙"

他被海浪拉向海邊....
[ 啊~~我要被沖走了, 救命啊~ ]
等浪走了, 他又往前幾步~
下一波海浪一來....
[ 啊~~我要被沖走了, 救命啊~ ]

崴哥說: [ 他根本就在邊緣遊走= =a.... ]



幾乎是玩了一整個下午,
就回家沖沖澡, 然後吃晚餐啦~

小羽快九點的時候先回關渡了,
其他人都有留下來住˙ˇ˙


阿哈, 我可是整晚沒睡呢 !




好啦好啦~~
我欠太多文了, 就先這樣囉XDD





差點死掉的小強~ 2008-07-29 21:19:13

要是那慘叫真的放下去 我看我也沒法活著走出山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