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00:07天才珂 ♥

預感   

欸欸欸_
星期三ˋ四ˋ五
要段考了

我覺得我會感冒
會發燒= =

因為每次只要考試
就會那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P/ 我跟猴子 在大戰 XD
煩煩煩*
賭爛賭爛賭爛

一想到星期一要受10大板
整個星期就很幹

拜託ˋ
我褲子大耶

他就給我XL的我有什麼辦法
你說我穿垮褲我有什麼辦法
你記我和大牙我有什麼辦法

真想不透二信的老師在搞屁?
為了錢 就為了錢?
這樣到處記學生

受罰的會是我悶
開心的會是你自己

這樣不覺得很自私嗎?
自私鬼
我痛恨極了ˋˊ

今天中午看到會計老師狂奔去登記學生
今天中午看到會計老師朵在辦公室偷窺
一看到學生就衝出去抓

其實我悶根本沒差到哪去
你悶都愛吹毛求疵
因為我悶無法反抗
你悶記了就記了

都不會想到我悶
我討厭二信的老師
通通通通都是[自私鬼]*


P/試管酒 乾杯
  屁勒ˋ明明就是飲料 冏

上一篇:手機鎖

下一篇: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