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4:15:13辰〃

2/1

 

 

 

今天和村裡的人去嘉義的中國名俗村玩,

早上一直在聽老人家們唱台語歌....

有時候開到一些地方會下車休息一下...

像是 下車看啥阿里山的簡報....石頭博物館...LED燈((我爸還買ㄌ一個萬年曆...

還是某某c.gmp藥廠...聽她們推銷藥品.....還是啥小象咖啡....的

之後....下午才去中國名俗村...

聽我爸說...小時候有帶我們去過....

可是我都沒有印象惹- -

 

到惹那里....就去看表演惹..

先是看 ...機車秀((應該是機車吧...可是不是一般的那種....還是越野車..唉呦!算惹

看ˋ他們一直在鐵籠裡上上下下....真的很恐怖捏....

怕他們飛出來= =

 

看完之後 本來要看啥黑金剛的..可是已經擠不進去ˋ惹= =

就沒看ㄌ


然後就剛好看到有人在排人妖秀...


我們也就給他進去了...

 

哇塞~

那個燈光還是星星狀哩~

蠻酷的

他們還會說一兩句台語勒...像是((...三八...大摳呆....這樣的....可是不是很標準就對了

有個還蠻漂亮的...


可是有一個好像一直在搶戲....跳舞好像也忘記舞步....

 


之後看完...就去看 "娘家"的人

來了3個


是   萱萱...玲惠...還有劉校長


蠻漂亮的啦.....只是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我又沒看....

 

 

看完就上車去吃晚飯囉

 

吃完就回家了..

 

 

 

 

所ˋ以...今天心情還ˊ是平平的說-///-

 

 

上一篇:1/30

下一篇:4/17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