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7:57:01辰〃

1/30

今天早上跟家人去拜拜... 

之後拜完之後去對面ㄉ延平郡王祠.. 

逛了一下後... 

就去吃黑輪2元......

哈! 還真的2元~很便宜....((還有5元的

但是......竹籤超長=  =東西超小

(( 像那種黃色的那種丸子...(忘了叫啥)...竟然是3個一半串在一起= =等於一個半

拿了很多支....總共95元-//-

可是算起來還是一般的那種比較便宜哩~

吃幾隻就飽了....那種2元的要吃很多ㄟ

所ˋ以還是一般的比較划算吼`


之後又去吃中餐

我說我飽了...不想吃..

我爸就叫我吃一顆肉圓....((其實只有幾小口


然後走回去車的那邊路上...

我媽就說我都擺張臭臉= =

我又不是故意的ˋˊ

因為我沒有表情咩~看起來當然會那樣阿= =


哼~=3=



 
  
   
   /
  /
 /
/







所以~這就是我的一天囉!!

今天心情平平**

沒啥特別ㄉ事嘿~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