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6:09:26自我放逐

  難

這幾天早上我10點就睡醒了,妳問我那黑眼圈會不會很重

我說還好吧~還不用去動物園報到啦~

其實~我不知道妳是誰?!又怎麼會出現在我的MSN裡

對妳我毫無印象,而妳卻對我非常的熟

一直急著介紹女朋友給我,讓我很累

總之我今天明白了~我真的是非常會替自己找麻煩

我覺得做人真的很難,有伴時一顆心懸在對方身上

對方往往會牽動自己的喜怒,而單身時我又非常怕

被纏著不放,或妳們頻頻急著介紹伴給我

妳是噹的女友卻喜歡粘著我,才關機3小時我

就收到妳打來的未接簡訊4通,妳會不會找我找

的太急了~被妳粘著的我很煩,不管我是單身還是有伴

我怎麼都甩不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