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4:15:25自我放逐

    鐡齒

前幾天妳叫我有空去拜拜~說我最近太倒楣了

我笑了笑說不用啦

今天一起床,感覺頭好像被人用木棒打過一樣

痛到不行,晚上我的佛珠莫名其妙斷了

這下我還真笑不大出來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得乖一點囉

其實昨天我打電話和妳談些什麼

我也忘了~昨天實在喝太多了

只知道妳把小當支開,問我當初為什麼不是選擇妳

我說妳太年輕了啦

妳說年輕不是理由吧

好吧~我承認,是我很挑

年紀太小,做小姐,做護士的這些我都不要!!

雖然我本身沒什麼條件,但我就是挑

看了通話時間,我們聊了二小時,難道就是談這些嗎

下次千萬別在我喝醉,或迷糊時,問我一些問題

我怕我又會毫無防備的說出真心話!!






上一篇:  公告

下一篇: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