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8:02:54自我放逐

       千萬不要

不要問我人生有什麼意義

就是沒有~我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睡覺

還有乾弟~騰,不要在我吃了安眠藥睡到

正爽的時候,打電話找我,問我怎麼追妳喜歡的那

個女生,看看電影或接送的經驗我有,也可以說一大

篇給妳聽,但說到追,我就不懂了

還有陳雨柔小姐,妳很喜歡我的手機號碼嗎

妳把我的電話留給了機車託運行,她打電話

給我,叫我去潮州,領回機車

睡到正爽沒記錯的話~我的機車應該還好好的

停在我家樓下,而且我也沒有夢遊的習慣

所以請妳儘快去拿回妳的車,順便打電話

告訴我潮州在那個鬼地方,

還有3月想去九族的台南朋友,


請和我連絡,可以一起開車出發

前提是最好妳也會開車~~ok

上一篇:    卡哇一

下一篇:  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