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5:19:36自我放逐

   愛太美~穹風

穹風 我喜歡的,網路作著之一

晚上剛看完他的新書:FZR女孩

心情的起伏很大,也許是和男主角有過相同的情節

所以我略能體會他筆下男主角的心情轉折

故事中男主角,愛上了一個有男友的女生

但這女生和男友之間的情感出現了許多認知

上的問題,而讓二人分分合合,在這當下

男主角所想的是,要自私的對女孩表白自己

的暗戀情愫,還是大方的湊合女孩和男友的情感

但男主角最後還是以女孩的幸福為重,讓女孩去

追尋她自己的所愛湊合了,女孩和男友的愛情

而男主角是個玩樂團的吉他手,他把對女孩

的愛寫成了這首愛太美,送給了這女孩


         愛太美
---------------------------

不算深的夜,不熱鬧的街,不溫暖的雙手,冰冷了誰

太清晰那年,太模糊昨天.妳溫柔的指尖,我看不見

妳沉默的雙眼,妳側面的臉,妳眷戀的從前,無聲蔓延

我緊鎖的眉,我心裡的缺,我強忍的淚水,妳看不見

愛太美也是一種罪,轉身後才驀然發現

我心裡的悲,我不能挽回

我在大雨中心力交瘁

愛太美也是一種罪,才讓人無止盡地追

都無關是非,沒有錯與對

就算在大雨中如此狼狽,卻不怨不悔

在太深的夜,在陌生的街,不溫暖的雙手

妳看不見




上一篇:壞心情

下一篇:3月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