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0:10:00小藍寶

你是否看見了

你是否看見,每當你在難過時,我的心在痛~真的~很痛~
你是否看見,每當你再哭泣時,我的心在痛~真的~很痛~
你是否看見,每當你受委屈時,我的心在痛~真的~很痛~
你是否看見,每當你在任性時,我的心在痛~真的~很痛~
你是否看見,每當你在吃醋時,我的心在痛~真的~很痛~
你是否看見,每當跟你吵架時,我的心在痛~真的~很痛~
你是否看見,每當你在生氣時,我的心在痛~真的~很痛~
你是否曾經看見,或者聽見,我的心為妳哭泣的聲音,
我的心痛,沒人知道,沒有人了解,因為是痛在我心裡面
沒有人能看見我心裡的痛,你是否也看見我的心在痛
只有你的笑容,只有你的可愛是治療我心痛最好的藥
世界上我最喜歡最愛最愛的是"吳佩玲"永遠都無法改變~
因為在這個世界裡~ㄊ是最可愛滴~而我只有對ㄊ有臉紅心跳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