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5:45:46♥ 棒斃了;容*

段考完第一天和第二天=)

挖賽賽賽。。

段考完的第一天呢。。

我跟維尼去圖書館。。爆滿了=口=

之後我們一直找地方。。找超久的= =

兩個小時有了!XDDD

之後到了文化中心裡的圖書館。。

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一開門。。

真棒,爆滿= =!

之後我跟維尼阿,跑去對面的OK!XDDD

坐在那裡吃泡麵。。之後就在那看書!

好像有點怪=ˋ= 很多人在看ˊˇˋ

那個店員人真好!XD 可惜阿。。店長是壞人ˊˋ

我跟維尼懂就好!XD 哈哈哈哈。。

後來就等到我姊要來。。我們才一起跑去文化中心的圖書館!

唷~有位子了!XD

恩~在那看到一個很酷的包包@@!

我跟維尼都嚇到了!XDDD

後來包包的主人回來了。。嗯!他也很酷!XD

我們在OK的時候就有看到他了。。

一整個就是酷斃了!XDDD
PIC。這就是那個包包的主人!XDDD

他很酷吼?XD

他一整個就是眾人的焦點@@!

後來我們要走了,在外面我一直很想要找他出來給我拍張照@@!

結果他剛好出來了!XDDD

他要走下樓梯,維尼大喊一聲:麥造~

他就停下來了!XD

再來就是我出動啦!XD 我就用一種怪表情加手勢請他過來!XD

問他可以給我摸一下嗎@@!

還問可不可以拍照。。

挖賽!他是好人=ˋ=

直接說可以啊!XD

原來他人很好=ˋ= 棒!XD

好。。就是這樣!

在那個圖書館遇到好多人!

那個OK的店員後來也有去!XDD 哈哈哈。。

反正。。去圖書館是驚奇連連!好玩=ˋ=

下次還要去=) 哈哈哈。。

人加志在讀書我志在遊戲!?哈哈哈哈。。









PIC。這是我跟維尼在OK吃飯!XD

你看你看。。

OK的人怪怪的@@!

給我們亂丟垃圾!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那天很酷ㄟ!XD









PIC。這是我們在麥當當喔!

那兩個外國人一個是夏威夷來的,一個是瑞士來的!

另一個是我堂姊=ˋ=

哈哈。。

那天。。晚上8點多吧!

我姊突然打給我@@!

叫我去某某咖啡廳@@!

去到那之後。。恩~看到那兩位外國人!XD

我小姑我堂姊我姊也都在那!XDDDD

很棒。。我小姑英文果然夠棒的!XDDDD

都他在翻譯@@!

後來就跟他們聊聊天阿。。

意外發現。。都是我在講=口=?

原來破英文也可以聊天?XDD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巴豆妖。。

我就帶他們去麥當當!((剛好在附近@@!

我叫我堂姊陪我一起去!XD

在路上他們被好多人看@@!

到麥當當也是!超多人在看的!XDDD

後來他們吃超快。。

走到路上才問我說:為什麼這麼多人在看他們?XD

((原來他們發現了=ˋ=

我還記得一群復興高中的男生在看喔!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那個夏威夷來的姊姊啊!XD

他被麥當當的廁所嚇到了!XD

他好像沒看過那種馬桶!XD

還一直問我說他真的是去女廁嗎?XDDDD








還有。。麥當當的店員英文不好喔ˊˇˋ

我那時後一進去還跟他們說不用擔心。。

他們會英文的=口=

結果一進去我就跟我堂姊說:那個人看起來英文不好@@!

我堂姊說:人不可貌相ˋˇˊ

之後聽她說英文。。我堂姊又說:恩~他真的可以貌像@@!

那兩個外國人也說他英文似乎沒有很好!XDDD

反正一整個很棒!XD

星期五我好開心=)

棒ㄟ!

跟他們聊了好多唷!XD

呵呵。。

不過。。他們會中文的話更好=ˋ=

因為小的英文沒好到那種地步ˊˇˋ


















對了~我段考完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大概只隻到三科!

而且不是確切分數!只是大概@@!

恩。。希望我地理不要太爛ˊˇˋ

現在超擔心地理!XD

其他科都還好!呵呵。。

加油阿ˋˇˊ









橘橘 * 2008-06-29 17:01:01

那個頭髮怪怪的男人 (?) !!!
我那天在路上也有看到耶
應該是同一個吧 ( 笑 )


然後畢業了整個就是很混這樣
國三加油啊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是喔?XD 他一定常出去=ˋ=


很混?你不會啦你=ˋ=

你夠用功的XD
2008-07-17 00: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