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6:20:01♀ 璇 仔 " 

 歡樂 Day ˋ

        今天是星期一  ˋ

        中壢遊完   ˇ
 
        我 去 補 習  ˇ
        學長姐悶在烤肉  ˋ

        我悶在樓上  ˋ
        不小心把垃圾丟下去  ˋ

        一個學長  ˋ
        就丟一塊肉片上來   -ˇ-

        整個很傻眼  ....

        後來我悶又把肉丟下去  ˋ
        他們又丟了一個鑫鑫腸  ˋ
  

        還  丟到人   ˋ
        阿呵呵呵呵呵  ˇ

        之後   ˋˋˋˋˋˋ

        老師去買氣球  ~  (玩踩氣球)  
        樓下是在玩  打水帳   ˇ

        我悶不管老師   ˋ

        去把氣球裝水  ˇ
        往樓下一丟   ˋ

        一堆水球往玻璃上砸  ˋ
        我剛好在關窗戶  ˇ
   
        水球的水就從小縫溢了進來     ˋ

        我的頭髮濕了   ˋ  

        旁邊的人也濕了 ˋ
        真是的  ˋ

        樓下的學長悶  ˋ

        一直叫我悶下去玩   ˇ
        但老師不肯    ~   (愤)

        我悶一直丟上丟下  ˋ
        很像世界大戰   ˇ
     
        後來老師叫我悶三個女生去買飲料和冰  ˋ  

        一到辦公桌那   ˋ
        國二學長姐悶都在那  ˋ

        全身溼透了   ˇˇˇˇ
       
        到了超市  ˋ  
        買了飲料和冰就回去了  ˋ

        走到門口  ˋ
        學長悶就說   ˋ

        這   麼   好   喔 ˋ

        我悶沒說話   就走哩  ~
        
        之後  喝完飲料吃完冰ˇˇ

        收拾場地後   ˇ
   
        就  回  家  哩  !!!

        今 天 真 是 開 心  ^____^ 


    TODAY  IS  MY  HAPPY  TIME


        
﹋豬宝貝∞低咖 2008-07-04 14:04:33

好好ㄝ....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很開心耶 ˋ
2008-07-04 16:43:05
笨﹋阿詮★ 2008-07-03 16:55:48

那麼好

版主回應
甘尼屁事 ˋ ˋ
科科 ˇ
2008-07-04 16: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