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2:19:15●電視兒童○~~大頭

音樂狂熱003

黃靖倫-月光作詞

小時候媽媽唱的那首歌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漫長黑夜裡點亮了遠方的燈
指引著我往前走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
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這首歌溫暖著我
不會忘記了初衷

慢慢的一二三 漸漸的在兩端
獨自穿過陌生街頭 不讓淚逗留

一樣的月光 蒸發了淚光
愛讓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愛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喜悅 悲傷 因你而發光
陪我 去闖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
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這首歌溫暖著我
不會忘記了初衷

慢慢的一二三 漸漸的在兩端
獨自穿過陌生街頭 不讓淚逗留

一樣的月光 蒸發了淚光
愛讓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愛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一樣的月光 蒸發了淚光
愛讓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愛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喜悅 悲傷 因你而發光
陪我 去闖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
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這首歌溫暖著我
不會忘記了初衷

他認真執著,孤身漂洋過海為了圓一個唱歌的夢; 他自知缺點卻勇於嘗試,接受失敗卻得到更多的目光和掌聲; 他單純直接,偶而笑話百出卻更突顯個人特色; 他簡單真摯的唱著歌。 繁複喧囂又紛擾的時代, 我們忽然很渴望一種簡單安靜又單純的存在, 於是我們聽見 黃‧靖‧倫。 黃靖倫首張國語專輯「倫語錄」 Jing’s Note ˙各界好手共同催生 破天荒,史上第一次! 王牌+王牌+王牌! 「華納大中華總裁王牌創意人陳澤杉 + 天王天后王牌經紀人蔣承縉+高收視節目王牌製作人詹仁雄」, 三頭六臂 ,聯手打造 08 最JING星人王。 ˙三地錄音嚴選製作 高規格,高預算,籌備經年,秘密製作! 新加坡、北京、台灣三地越洋錄音,集各國天王天后幕後推手全力打造! 偲菘、偉菘、柯貴民、陳鎮川、 姚若龍、林倛玉 、陳穎見、伍家輝、陳天佑、馬奕強、 管啟源、 吳易緯、馬嵩惟傾力而出。 一張唱來輕柔,卻飽含力量的專輯, 一段快一小時的音樂旅程,卻足夠我們用好幾年的時間細細品味。 他的歌聲給你輕柔卻堅定的力量。 ˙首波溫暖良品推薦 / 月光 2008溫暖系小情歌,月光小王子定位主題曲,忙亂世界中最溫柔的陪伴。 ˙發片感動良品推薦 / 缺席悲傷中勇氣鋪天蓋地而來,青春的藍色物語,狂奔的愛與詩意,勾起過去現在和未來對愛的不滅勇氣!08年壓軸經典,黃靖倫搶攻失戀排行榜情歌第1名。 ˙relax良品推薦 / 每日一句倫老師化身倫情人,成語教學進化為愛的話語,每日一句我愛你,幸福滿分,超人氣可愛小情歌。

介紹的歌曲是黃靖倫~~月光..........

雖有點過時.因為是去年的歌了.不過倒很讓我喜歡............

第241篇    結束

生活小語:工作樂趣的秘訣:對自己抱著最高的期許,也盼望別人盡展長才

                                                                                                                   亨利‧福特

上一篇:音樂狂熱002

下一篇:音樂狂熱0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