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16:32●電視兒童○~~大頭

看見全世界

PIC:TVBS午間12.13新聞→世運遊行被強迫撤國旗!

這是發生在07.13日高雄中山路的世運倒數一週年遊行嘉年華

三多商圈的表演。。。。。。。。

拿著一根空空的旗杆上場。。。。。。

我只能說:很誇張。。。。。

「中華民國」、「中華台北」、「中國台北」3個有什麼差嗎?

為什麼看到那面國旗就礙眼呢?。。。。


~~~~~~~~~~~~~~~~~~~~~~~~~~~~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

讓我用力 吶喊我的快樂 宇宙都聽見

未來在眼前 沒有那麼遙遠 你有沒有發現

就是今天 做好準備 世界已經看見你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突破無限 快樂每一天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 這世界真的很美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們都在一起

一起用力 一起大聲吶喊 因為我相信

未來在眼前 不再那麼遙遠 愛已經被發現

就是今天 做好準備 我們擁抱全世界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夢有多真 就把夢實現

來來來 借我雙手

快快快 來一起加油

讓我們 盡情跳動

全世界 就會跟著我

追追追 完美沒有極限 我不會 有困難就妥協

嘿嘿嘿 付出過才深刻 夢有多真 就把夢實現

天際線遼闊 奔跑到最高點 我看見全世界 這世界真的很美


很活潑的一首曲子。。。。。。

這是由在地的高雄人→楊培安。。。。。。

為2009高雄世運所製作的歌曲。。。。。。。

從07.16開始。。。。。

高雄世運已進入一週年倒數。。。。。。

也讓我們一起倒數吧!。。。。。。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24704/4627809

↑↑↑↑↑↑↑↑↑↑

按此網址試聽去!
PIC:TVBS午間12.13新聞→摩天輪上全裸自拍。。。

我想要對這位不要臉的年輕女孩說:請不要把高雄市最著名也最驕傲

的夢時代摩天輪給白白染上汙點了。。。。。好嗎?

妳真得是很不要臉。。。。。。

~~~~~~~~~~~~~~~~~~~~~~~~~~~~

打從5月底換了新手機後。。。。。。

忽然就變得很喜歡聽音樂。。。。。。。。

這隻可以聽廣播也可以聽MP3的手機。。。。。。。。

增添了我生活上的一些樂趣。。。。。。

每次只要走出門,必定戴著耳機。。。。。。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它沒辦法抓歌進去。。。。。。

不過,至少可以聽廣播。。。。。。

甚至連讀書的時候,也都邊聽邊讀書。。。。。。

先前被當的身評實驗、急症。。。。。。

也就這樣不知不覺過關了。。。。。。

莫非嗑音樂讀書這方法很適合我???。。。。。

事情就是這麼離奇,我也不知道。。。。。。




晚上9點,可以做什麼呢?。。。。。。

不是看「真情滿天下」,暑假期間,留著中午看重播就好了。。。。。

而是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聽廣播去!KISS RADIO 大眾廣播。。


第191篇  結束

距離200篇只剩倒數9篇


生活小語:一個人只有以他全部的力量致力於某一事業時,才能成為一個真正

     的大師

                              愛因斯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