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57:34●電視兒童○~~大頭

真夏的櫻花

PIC:TVBS午間12、13新聞→小心SPA之狼!

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LA SAKUL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LA SAKUL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Repeat *,#,△

SAKULA SAKUL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LA SAKUL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Repeat △


很感動的一首歌吧!當成畢業歌很適合唷!。。。。。。。。。

這是張善為之前發行的單曲「真夏的櫻花」。。。。。。。

是由某首日本歌翻唱而來。。。。。。。

在7月1日早上的港都電台聽到的。。。。。。。。

要不是他們放這首,我都已經忘記這年代有點久遠的歌了!。。。。。。

這首真的很讚唷!

強力推薦!推。。推。。推。。

http://www.wretch.cc/video/shanwei2006&func=single&vid=3359363&p=1

以上網址試聽去

PIC:TVBS1700整點新聞→電話CPR,救活小女孩!

以下是冷笑話三則→

一、再說!

小明某一天看到玩具店的遙控飛機。。。。。

就吵著跟媽媽說→媽:「我要買遙控飛機」。。。。。

結果媽媽說:「再說啦!」。。。。。。。

小明又說→媽:「我要買遙控飛機」。。。。。

媽媽又說:「再說啦!」。。。。。。。

小明又說→媽:「我要買遙控飛機」。。。。。

媽媽還是說:「再說啦!」。。。。。。。

就這樣說了上百次,小明哭了。。。。。。。。

哭著跟媽媽說:媽,我都已經說了好幾百次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答應買遙

控飛機給我啦!。。。。。。。。

結果是:小明誤解了「再說」的意思拉!。。。。冷吧!

二、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某大學期末考。。。。。。。

小明的考卷,半題都沒寫,只寫了名字,就交白卷。。。。

小明並在旁邊註明:「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結果成績一出來,教授很配合的,沒有給小明成績。。。。。。。。。

不過卻在考卷後加了一句:「才不會忘記你呢!記得每年都要來修唷!」。。

。。。。。。。冷

三、天大錯誤

某位新來的祕書,正拿著一些資料走到影印機旁,卻站在那不知所措。。。

影印機旁正好有碎紙機。。。。。。

這時,另一位舊的秘書就來了。。。。。。。。

「痾!請問這。。要怎麼用?」新的秘書說。。。

「喔!很簡單」於是那位舊的秘書,就把那些要影印的東西。。。。。

一張一張絞進碎紙機裡。。。。。。

新的秘書說;「痾!謝謝!不過我要影印的東西,怎麼,都變成一條一條的

呀!」

傳來一陣尖叫

「啊。。。。。。。。。。。。。。。。。。。。。。。。。。。。。。。。。。。。。。。。。。。。」

我覺得這則一點都不好笑。。。。。

以上三則笑話也都是在港都電台聽來的。。。。。。

形成本篇文章的題材之一。。。。。。

看看就好!因為不好笑。。。。。


第189篇  結束

即將往200篇邁進中!

生活小語:偉大的胸懷應該表現出這樣的氣概─用笑臉來迎接悲慘的厄運,

     用百倍的勇氣應付一切的不幸。

                        魯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