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46:18●電視兒童○~~大頭

第150篇

嗨!我的報台..........

你快一周年了耶!............

雖然還要很久..........

打從今年04、16換了新電腦之後.........

你也一直都很配合............

不過發文時間快至2~3天、慢至1~2星期都有.........

造成文章跟其他同學比實在嚴重落後.........

真是非常抱歉!.........

~~~~~~~~~~~~~~~~~~~~~~~~~~~~~~~

嗨!我的新電腦...........

買下你已經長達5個月了...........

雖然你是最新的系統.............

什麼東西都不能用..........

就連讓我困擾很久的office.........

也還無法幫你安裝..........

害我的個案報告只能勉強用記事本打...........

好險老師說也可以.........

不然我真的會被已經離開我的舊電腦害死...........

都重新裝了一個病毒防護程式.........

依然沒有救回他.........

還是簽下切結書離開我家..........

五年的感情,就這樣畫下句點...........

不讓我救,我也沒辦法........

不過算算已經快半年沒接觸office了..........

會不會變陌生,都忘記怎麼用呀!...........

~~~~~~~~~~~~~~~~~~~~~~~~~~~~~~~
暑假只剩半個月多而已............

今年暑假,因為實習...........

沒有回澎湖...........

也失去了一個烤肉的機會...........哭

9月多我家社區,西山里又有自強活動.........

地點是中部的杉林溪遊樂區...........

不用說,我當然去過了..........

有沒有要去,還在慎重考慮..........

暑假快過了,還是沒有機車騎...........

下學期,林立恩同學,你若有空我就交給你多多照顧了........

感謝你的恩德.........

下學期,有幾項事情..........

1.車錢變為3550元.............

家裡因為去年暑假整修.........

已經所剩無幾了.........

外面還有25萬債務..............

下學期起車錢若付不出來...........

萬里的老闆娘,請原諒我................

我不是有意的...........

至於住宿,我沒問..........

也不用問,因為我媽不可能准的...........

所以下學期繼續搭車.........

2.重修身體評估技術課...........

3.內外科技術重修,聽候裁決.............

其他沒事............

大概就這樣!。。。。。。。。



第150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華航火燒機事件真相調查中.........


靜思語:什麼都沒做,就是空過的人生;若能不斷付出,利益人群,

    就是大好人生。

2007-08-29 20:26:23

若幫的上忙..

就會好好照顧你 。

版主回應
謝謝你!感謝你! 2007-08-29 21: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