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27:51●電視兒童○~~大頭

留下;放棄

「延續上篇」........

經過考慮後.......

我下定決心還是把你換掉.........

不是我不要醫治你.........

連你的醫生都不是很甘願來修.........

打電話過去→今天有空........

但送我一句,今天不會來修........

約了星期一晚上..........

送我三個字→我盡量..........

我也沒有機車.......

無法載你去..........

而我不曉得要你跟我說聲對不起.......

還要換喇叭壞掉的代價.......

讓我覺得你實在太讓我失望了..........

我想還是把你放開.......

放你自由.........

才是對你比較好的選擇............

希望你別怨恨我.......

我也捨不得離開你...........

但你這二天的行為.........

很明顯的再告訴我.......

你不理我了.......

既然這樣............

你放的下,我更放的下..........

抱歉了!.........

已經買了新電腦,明天就正式和你簽切結書.......

不用跟我領贍養費........

自己走吧!.......

永別了!.......

我說的對吼!可愛的電腦.......

新電腦採用的是今年最新出版的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因為買不到Windows XP了.........

就這樣囉!


第122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胡瓜牽扯大麻案,和友人同吸?.........


靜思語:施比受更有福
2007-04-15 21:02:57

我要你的電腦..賤賣給我= =|||

版主回應
呵呵....裡面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不然,我也想給你!
2007-04-16 19: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