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2:34:20●電視兒童○~~大頭

第100篇

努力這麼久,本報台終於文章破百......

這篇所要寫的重點是:近況......

說到近況,不由得又牽扯到讀書上了.....

最近,實在是無心讀書....

眼看著期末考的腳步又慢慢近了,攸關下學期生死的一戰,我卻裝作無關緊要.....

我看ALL PASS 確定是要離開我了.....

除非,我冒著極強大的壓力把期末考成績拉上最高點.....

另一方面,要是真被當。緊鄰而來的過年,我沒有臉再回外婆家吃飯了....

因為,外婆一定會問我:書讀的怎麼樣呀?......

常常拿我跟外婆家的三位成績超優秀的表姐做比較.....

聽了都覺得很煩.....

想要跟白目堂哥→陳萬騰,一樣乾脆休學成天在家混,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到時候不只我媽,連外婆可能也一起對我圍攻.....

我看期末考壓力真的是超級大了......

期中不及格的科目:內外、身實.....

星期一,就要身實技術考了.....

到現在為止,只有心臟大概都懂.....

其他的.....唉!

內外,我現在有個想法,那就是專心讀矮子老師所上的....

詹淑敏的,我就不知道了....

大概就寫這樣,其餘沒什麼了!......

明後二天,都要去教會,除了聖誕活動之外.還有一些事要做.....

第100篇 O K

大家晚安囉!



靜思語:人要真誠苦幹才能領導別人,而非光靠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