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9:59:22●電視兒童○~~大頭

優良主播形象

最近,晚上開始愛看新聞了(應該說,從暑假就開始愛看了).....

為什麼呢?並不是為了報告,只是要看某個主播....

台視晚間新聞─蘇逸洪.....

呵呵‧‧不要覺得好笑,要當一個優良主播是很不容易的....

目前我的感覺只是他報新聞比其他任何一個主播還要謹慎.....

或許可能都一樣啦!不過.這是我的感覺.....

而且.每一條新聞,都會去追求他的真實性.....

我想這才是一個真正有形象的主播吧!....

大概就這樣,只有想到這裡而已.後面不知道打什麼?....

~~~~~~~~~~~~~~~~~~~~~~~~分 隔~~~~~~~~~~~~~~~~~~~~~~~~~
題外話:快考試了.當然在我們家的一些規定也在這時候開始浮現出來....

例如:我要寫林燕飛的報告,就有人告訴我.快考試了.你都不用看書呀!

考完試再專心做報告呀!(你娘勒!現在做跟考完試在做進度差多少,而且報告

要求又太高,現在做有什麼不好?真是有夠幹的).....

另外.原本計畫考試前將報台文章衝到100篇的,這下也要跳票了....

現在這一篇才88篇,到下星期最多在寫個3篇,又要跟報台說再見一個星期!

還是老規定.考前不准碰電腦.....

於是.我終於發現有和林燕飛一樣機車,那就是我媽.....

我想.乾脆去死死算了.家裡.學校各一個機車人.早晚我會瘋掉.....


第88篇.結束


靜思語:何謂真理?

理事配合,

事理相融,

即是真理。

路人甲 2007-03-18 00:09:03


你才遇到兩個機車人
我上班的地方隨便看就有好幾個
真想和你交換位置
無言
...
你說的機車老師林xx
跟我認識的一位已經好幾年沒見的朋友同名字
不知是不是那一位
如果真是那一位朋友
搞不好林xx認識蘇逸洪
(假設罷了,因我認識的林xx曾是新聞記者)
呵呵
真巧
無聊一下

靜思語對人有用嗎
三條線

版主回應
請問你是?= = /// 2007-03-18 1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