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9:35:38●電視兒童○~~大頭

患得患失

陽台的玫瑰在月光下微微綻放,空氣中浮動的暗香預告明日美麗姿態展現的到來。

望著、望著,竟不能成眠。很久很久沒有這種心情了!

不知為什麼,腦海不斷地浮現曾淑勤的情生意動:「以為自己心已塵封,誰知窗外春意濃,依然被情愁惹得眼朦朧……」

那歌聲及旋律不停地在耳邊響起,也許是內心深處的心聲吧!塵封的心終究抵擋不住窗外盎然的春意,思念起陽光溫暖的擁抱。

但,卻遲疑著不敢伸出手,患得患失是現在的心情寫照!

對於曾被愛重傷的人來說,外人並沒有辦法理解,踏出這一步對我而言是多麼舉步維艱的決定。其實說穿了,在愛情面前,我也只是個膽小鬼—渴望被愛,卻嚇得發抖的膽小鬼。

只能用「沒用」二字形容。只好採取旁敲側擊的方式,就怕不小心又被傷了一遍。所以,請體諒我這麼迂迴地的處理模式,但其實

我在乎 你如何看待我這樣的女生?
想知道 你是否看見了我隱藏的溫柔?
若伸手 你是否會毫不遲疑牽起我的手?

但,你是否曾感受到我那稍縱即逝的暗示?是否曾理解我堅強言詞下的脆弱?

聰明的你,應該可以理解我。

如果一切是我想太多,「沈默」將是你最好的回答。
如果你的心另有所屬,我會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

這一切將不會有任何改變,你依然會是我在意的好朋友。



註:本文為轉載~~

首圖:天下第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