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8:08:56whicheos

"愛我別走"from張震嶽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一個男人的落寞.
我聽這首歌時在腦中看到的景象是:一個男人失落的躲在巷口裡面(類似的場景)頹廢的坐著.用手支撐著額頭又放下來,然後在房間回憶起自己與前女友的美好過去.當然,燈是沒開的.
我沒看過這首歌的MV,所以不知道實際的場景.可是我還滿喜歡憑空想像的.
這首歌,公說:那是我覺得他所有歌裡面最好聽的唯一一首歌.
公不喜歡張震嶽.
很想為這首歌創作一個故事.但是自己不了解男人的那份頹喪意志怎麼表達,自己也不是男生.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寫出來.
我喜歡的是張震嶽的歌.

上一篇:胡來胡去

下一篇:人面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