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6:54:18whicheos

胡來胡去

 
那時候爸爸對著我把餐盤丟過去。
他說了一句話:"妳離開以後就不要來找我!"
從此,我就一個人流落在外。沒伙食,也沒收入。
那時候的爺就告訴我:"妳如果要一個人在外面,沒有任何東西,只要你想,就算要付出任何代價,妳也要想辦法活下去。"
但當時我那死豬老爸是這樣告訴我的:"記住,你就算給我餓死在外面,你也不要給我犯出什麼作奸犯科的事!"
所以我只能在被這兩句話夾在中間的情形下,做出一件很嚴重的決定。
我在四肢無力的狀況下,用我的瑞士刀割出了一條深不見底的傷,在我的胸口。
很快的,就有人把我撿了起來。放在他的車上。
"你要載我去哪裡?"我勉強的從後座撐起來,頭伸進駕駛座問。
那男人看了我一眼,淡然的說:"把妳抓去賣。"
"賣呀......"我聽了之後納悶的問:"我能值多少錢呢?"
想到這裡,我就沮喪。
"看要買的人中不中意妳。"那男的說。
下車之後,他就推著我到一間大屋子裡。那屋子很大很大,長長的走廊附設大客廳呢!
"主人,人帶來了。"那男子朝著什麼都沒有的前方恭敬的敬禮說。
前方有人類走來,看到一個很帥的男人。他穿著長袖的白寬襯衫,微微露出胸部的肉。他看起來是多麼可口,臉蛋有著過度成熟的味道。
他說:"過來吧,小女孩。"
我受傷了不能過去,他走過來對我說:"來吧。我帶妳到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房間?他到底在說什麼啊?總之就是我在他的扶助與帶領之下,走到了一間豪華亮麗的房間。
他開了房門,把我抱進去。裡面一張亮晶晶的大床,燈光是暗黃色的。我驚訝的問他:"要幹嘛?"
"我先幫妳療傷。"他把我放在床上,很小心的幫我脫衣服。然後在我受傷的地方親了一下,傷口很快就不見了。
我嚇的坐起來問他:"你是怎麼做到的?!"
他呵呵笑回答:"要我告訴妳是不可能的,除非妳把身體送給我。"
啊?太奇怪了吧!?一夜情也沒有那麼快的啊!
他看到我傻眼的樣子,又笑著接著說:"妳就在這裡乖乖待著吧,這裡自然會有人服侍妳。不過........."他把臉逼近我:"大部分都是我親自服侍。"
他又呵呵笑著離開了。我心裡覺得毛毛的,不過這時候突然想起爺的話,我只好心想:這也不太壞吧?
只希望,這是一場好夢。
這也是實驗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