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3:51:44

初二

今天是初二 

照慣例要回娘家

三阿姨提議要去吃飯

所以我們快20個人跑去沙鹿吃飯

在車上只有一股想打人的念頭

”幹麻跑這麼遠吃飯呢><”

開車也開了有一段時間才到

一桌5000塊 好貴

又不好吃><

我們叫了兩桌 

發覺 姊姊的小孩好可愛喔=////=

大家都說 她的眼睛很漂亮

那很棒啊 眼睛漂漂的小美人

今天看到了小表姐 

嗯 她真的變瘦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她圓圓的臉 比較好看

後來吃飽飯之後

外婆說要跟姊姊她們去逛梧棲港

所以我們這家跟三阿姨她們就跑到工地的事務所裡坐著聊天

我很想睡 所以狂走路= =

整個人就狂走喔 走到我妹想打我


回來之後 又叫我妹陪我去逛天津街

我又陪她去屈成氏和寶雅

我去天津街只買了一個上課用的包 沒看到其他喜歡的東西

有看上一件連身裙 可是身材實在太差 不敢買= =|||

加上它的裙子不長 不然真的蠻好看的 而且不貴喔QQ

說不定 我明天就騎車衝過去買了= =

很容易心動的我><”

雖然晃了三個地方快兩個鐘頭 可是我還是沒買到我想要的長裙一 一|||


晚上的時候 我媽在說我沒氣質又說我不端莊

我說氣質跟端莊 妳女兒用不上

是啊 我本來就沒氣質了 更何況是端莊呢

更何況 我是我自己 又不是機器人

我不太case別人的眼神 反正我開心就好

哇哈哈哈

實在是氣質跟端莊離我已經很遙遠了

想在拉回來 真的很困難

要拉好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