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0:47:00

頭一次

頭一次有一種很衝動的感覺

很想很想立刻去交一個男朋友

只為了 出一口氣

這樣是不是很蠢

頭一次被人這麼直接的嗆

什麼態度

什麼叫我去交個男朋友 你就幫我們收社室

幹麻針對我



針對我的原因是因為三個女生中

一個已經名花有主

一個是你想要的

剩一個還沒人要的 而剛好那人是我

所以才刻意針對的嗎

我那天 其實真的很想跟你吵起來

請問

我是跟你有什麼過節嗎

何必 刻意的針對我呢

我還很欠揍的說”男朋友喔,我可以明天就交一個啊”

你看了看身旁的朋友一眼說”不可以交現場的”

暗勒 不要亂誤會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好不好

我們只是感情好 但沒好到被誤會好嗎

我說”你想太多了”

你說”那要帶給我看喔,這樣我才知道是真是假”

機勒 你又是我的誰啊

為什麼我要帶給你看

搞笑喔

真的越來越討厭你了一 一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台北之旅12/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