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8:23:40中興家訊

許亭盈姊妹家書

親愛的父老、弟兄姊妹們:

    願您們平安喜樂,康壯有活力!入訓一個多月以來,常不住的想念在台中的聖徒們,謝謝您們已過四年多的服事和成全,以及為我在參加訓練的事上代禱,使我能有分於這個訓練。

    已過在姊妹之家和召會生活中給了我許多的成全和生命上的長大,並跟隨教會的帶領,使我對高峰真理、職事信息的進入與經歷上都能較快跟上。但以往常因著自己的揀選和喜好而不夠平衡。藉着訓練的幫助,使我看見若要學習事奉主,就須從平常看似不起眼的小事細節上操練起。有次在摺睡袋時,面對膨鬆的被子,就蒙主光照自己以前常是鬆散且不服的,而讓基督難以在我裏面成形,為此我向祂悔改。很寶貝在訓練生活中,不只幫助我們在神聖生命上長大,更在規範中正確的長大,以成為祂合用的器皿。

    近來響應臺島青年得一萬的負擔,積極投入這道水流中。每次走在台大校園裏,看見熙來攘往的人群,好像羊沒有牧人,困苦流離,心裏總是為他們焦急,也和配搭迫切的為這個校園禱告,願主為着祂時代的轉移,在這裏興起更多貴重的器皿往全地開展,直到祂的回來。

    請問候文弟兄、陳濤弟兄和第三大區的聖徒們安,實在非常想念你們。中興的弟兄姊妹們,真希望能當面與你們分享訓練蒙恩。願我們都在使徒行傳的繼續裏,與祂同寫神聖的歷史!

以馬內利  

2009年春季班第一期學員 許亭盈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