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8:28:55中興家訊

訓練學員家書

親愛的台中市召會父老們:
願你們喜樂!
很快的,訓練已經過了七週。剛開始進入訓練時,覺得靈、魂、體都尚未完全豫備好,但藉著弟兄們的題醒,需要更新奉獻自己,使自己的全人都為著這樣的訓練;弟兄們也交通到我們能夠參加這樣的訓練全在於主的憐憫,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實在不是我能做什麼,乃是主訓練的手把我帶到訓練中,使我分別出時間更多的被主作成合主用的器皿。
在訓練的許多操練中,實在經歷自己不是,惟有主是。在開展、內務、生活的作息上,常常想憑自己的努力,卻被主光照當我離了主,我只是一無所是、一無所能,經歷到我只能無倚無靠的倚靠主,倚靠主作我的愛和力量,感謝主!在訓練中不是我擴增,乃是祂必擴增,我必衰減。
需要代禱的點:
一、從訓練的第一天到現在,一直生病,很受打岔,需要你們的代禱,使我有個好的身體,能專心進入訓練。
二、請為十一月十日訓練中心家長開放日,父母能受到鼓勵,哥哥能再被主吸引,渴慕參加訓練禱告。 陕劉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