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22:27:04cythia

因 *為* 愛* 情

2011 與Han去了趟難以忘懷的奧地利....
回國至今又過了2個月了..好快~

沒想過 有個男人 會這樣 令我為他付出
不知哪來的傻勁
與你牽手迄今邁入一年半載了
但我還在看著一年半載前的我們
看著....走在苗栗勝興車站鐵軌上的我們

我也沒有想過 有個人
好似與他相識許久....
隨著時間輪轉 時間並沒有磨蝕我對他的好及愛
我覺得 更需要他 日復一日
更愛 更疼惜他了
都是為了一個字  因為愛

有時候想想 或是真是要感謝上天吧?
(我在N年前說過這句話...
我也覺得,緣分或許是上天悄悄地都安排好了..
很巧的 我遇上了你 你愛上了我 我的心被你偷走
就這樣 兩個人兩顆心就分不開 需要一起走下去了...

有時 我懷念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曾覺得 一個人 沒什麼不好
只是 兩個人 多了一份勇氣 一份情意 還有一輩子(的福氣?)
一切只是 因 為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