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3:02:55cythia

~ v6

2009. 11. 21(六)

滿懷期待的心情
V6 你們讓我等了7年 我終於盼到你們了~~~~
距離上次....
看見Coming Century....N年前了
那時候的我 還是學生(現在已身為社會人士了)

今搭乘高鐵直奔台北 在北美館與shu碰面 逛完街
心情一直牽繫著 台北小巨蛋

11月下旬的台北 已入冬
在往小巨蛋轉乘捷運的路程 台北 正飄著細雨
跟高雄相比 已是冬季 令人感受到寒意了
但在快步 奔向小巨蛋的 同時
我卻明顯地 感受到心中的 Passion

對我而言 我想 好好enjoy V6 演唱會的感覺
這份熱情 早就化了那飄著細雨的寒意了
 
穿越重重人海 走了一段路程 得以抵達小巨蛋
行人穿越道 一眼望去 皆為 LOVE V6的fan
大家帶著一樣快樂的心情 快步行奔向 小巨蛋
在在行人穿越道的同時 心中卻是雀躍的吶喊著 V6 我來了~~~~

想想 我喜歡你們多久了
從〝我們的旅行〞知道了有C.C這團體
到〝校園瘋神榜〞的V6
寶貝 你們陪我走過學子與職場的生活
稱得上是 老朋友了
從最早超喜歡的小GO 我現在看到你們任何一位 我都好喜歡好愛你們喔
真的

你們 首次到
正是 因為有你們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