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1:30:41cythia

OL 生活二週年心情手札

Congratulations! Cythia~
特別紀念日 Just for myself  2年了
說快真的好快 問我成長沒 我的答案是-----------

Sure!
距離 學生那段單純的生活 我已忘記距離多久了

如歌詞中的   -- 多懷念都不能活在從前
也說過 人真的真的很犯賤--

>學生的時候<‧‧‧為什麼不能趕快出社會工作 ?! 因為不用承受,為了應付考試而臨時抱佛腳的期中&期末考試, 也不必擔心,考試all pass Or不all pass的問題~~~


>職場的心態<‧‧‧唉~~~老娘快累死了!! Could someone  help me?! 要死拉~~忙得要死,上級長官又盯著;若遇人不淑,可能會讓你慘死職場辦公室,搞得裡外不是人【讓你整個人〝黑〞掉,真的!〝黑〞的夠徹底!】;是不是?~~~~
But ,畢竟是掌心向上的請求老闆大大給錢度日咩,看Boss大大的臉色也是拉~~~

【說真的 OL真的不好當】

【你以為~~OL是每天穿的美美套裝,氣質高跟鞋,每日皆為丰姿措約的美麗花瓶嗎?】【屁!~~~根本不是好嗎? 我想是因為日劇看太多了?!】
要當好一個秘書企劃人員更不好做
做好了累到爆 背後還是有人嫌
要做到人人拍手叫好 我想 還是盡力拉 我真的不是聖人 也不是神~~~
 
但是 在醫療院所服務  的確 是種特殊的服務業
我在 2009 正式步入我的OL生涯 第2年
儘管 在動盪的 2009.08我的一位Boss離開了 我會想念你吧?! (笑)
我不會忘記,從我進入科室你對我的包容&關懷【你沒被我氣死且能活著轉調也厲害的了!】
雖然 你有時候很愛對我 機‧機‧叫 ~ 但,我仍懷念你對我 機‧機‧叫的討厭嘴臉。

I 'll miss U~

我期待 我在此職務能夠有所突破 比成長多更多
更希望 我能做到所謂  About Love & My Job Two As One。
Cythia 加油!! Just Do It!
 

找不到 2009-08-18 03:41:19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真的好無情~~
想想我在我的工作崗位差四個月也要邁入第2年了~~~
雖然跟你的工作性質完全不同不過相同的都是服務業...所以也了解一些你承受的壓力~~但我在工作上遇到的壓力就比較容易帶過~~就是給他狠狠的(杆譙)~~~或許這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別~~~聽說女生的抗壓性會比男生強~~~祝你邁入新的第二年能有更新的突破和表現~~~需要開心果記得找我~~~有正字標記的喔

Tin 2009-08-16 03:28:26

職場上的確和學生時代的壓力不一樣~
但也恭喜你正式突破兩年的階段囉!!
雖然在工作上我無法幫上什麼忙~
可是YU姐妹可不是叫假的內...
心情不HAPPY的時候儘管打電話給我唷!!
我會很願意傾聽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