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1:56:18小青

你是我這一生最想要的男人


 

 這天我們電話聊了快半小時

 從9點19分開始講 講了27分30秒.....

 

 哀

 是不是真的是我想太多?

 我總覺得你好多心事都沒說

 但是你雖然一直說沒有

 但是我卻一直覺得有....................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我真的希望有心事可以一起分享一起知道...

 我不希望你騙我 不要騙我好嗎....

 不想離開你 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誰會渴望被騙

 誰會希望被騙

 就算是善意的謊言也不要

 不許你騙我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麼在乎你...

 是真的在乎.......

 很愛很愛的分不開了..............

 

 像你說的我真的完蛋了

 我完全放下真心了

 心就像被你偷走一樣

 我已經無可置拔了...

 

 

 有時我好怕你覺得我好煩

 愛管你東愛管你西

 

 我也好怕我的感覺疏遠

 我不想要離開你 不想分開

 好怕你覺得我煩 一直管你

 就想離開我 這樣我真的會好難過...........................

 不是我愛亂想

 我只是真的很怕才這樣想

 是不是真的在乎太多

 所以就會亂想的多

 越在乎的人越猜不透?

 這句話講的真的很準.....................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