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23:37:48小壞胚子

該選誰呢?

下週五要帶小朋友去參加英語園遊會闖關

主任要我刷掉一些學生...讓他們留在學校...(可能是做作業吧?)

我想...主任的意思應該是要我選出能力比較不行的

當我想到我要帶一些能力很不錯

可是很不把我放在眼裡的人出去

我就覺得很頭大

終於在今天下午將名單擬好...交到主任桌上

在這之前遇到要帶出去那兩班其中一班的導師

跟她問了有關闖關的活動如何進行...

並提及他班上哪些學生必須留在學校

他說...對呀...萬一他們都不會...去了也只是鬧場而已

聽到此...我在想...那...那些去的學生若真不會回答

該怎麼辦?

可是...後來那老師又說了...

學生帶出去秩序很容易失控

聽到此...我又覺得不需要再斟酌名單了...

因為...我不想帶一些不配合的學生出去...

讓自己氣得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