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1:40:04格子襯衫

真ㄉ火大...

現在覺ㄉ相當火大 看來我真ㄉ很愛鑽牛角尖...
警專ㄉ試場 今天才查 一開始叫我爸去查 不是我懶惰 是因為我家他媽ㄉ沒寬頻 用撥接下載那ㄍ軟體大概要6個小時 智障才會在家中找
他沒找到 天曉得他為為什ㄇ沒找到 好...沒找到是他家ㄉ事 再去重找就好 但是隔ㄌㄧ會兒... 他居然叫我找同學幫忙 這樣就順理成章ㄉ變成我家ㄉ事ㄌ 他說叫同學幫忙又不會怎ㄇ樣
對ㄚ!!! 當然不會怎ㄇ樣 我也知道妳不會怎樣 是我叫又不是你
好好好 非常好 我真ㄉ相當火大 他媽ㄉ早就叫你裝寬頻ㄌ不裝 現在要用到ㄌ才找別人幫忙 是怎樣 家裡真ㄉ沒錢裝嗎? 對 找人幫忙是不會怎樣 但是沒裝寬頻已經很丟臉ㄌ 人家開幾秒鐘ㄉ網頁 我可以他媽開ㄌ幾小時開不起來 人家下載一首歌 馬上按馬上好 我得在那邊盧好幾小時 還要我去拜託人家 不知道ㄉ還以為是什ㄇ大事勒 結果只是看個東西
或許我該再跟你講一次裝寬頻 但是我真ㄉ他媽懶ㄌ 也火大ㄌ... 講多少次ㄌ 又不是用不到 每次講講就給我聽聽就算ㄌ 都跑到中華電信ㄉ窗口去ㄌ 居然可以還回來說太貴不裝ㄌ 表面上說沒關係 你又知道我心裡不只失望 更多ㄉ是一堆鳥氣 再一直提惹ㄉ你煩我也煩 好像在拜託人家似ㄉ... 我不想再說不是我覺ㄉ沒關係或是我不想裝 是因為我真ㄉ火大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