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1:43:29Winnie

预约

3月8日 夜
第一眼看见你,有种天雷勾动地火的感覺,多久沒有人让我有这种惊艷得心跳加速的感覺了。

我准备好与你作更進一步的發展,然而你却说你不会去碰沒碰过男人的女人。難道我真的让你如此沉重?

〔我只想用全身的觸覺去紀念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


3月10日 日
我意外碰见你说的那位Angel,当然,Angel是你给她的名字,你直覺说她是純洁的。

我有意無意地接近你的Angel,裝作极自然地给她介紹舖里的新货。她笑笑地说,全都要下了,然后遞了張附属白金卡给我。

刷卡的当儿,她手机响起,我见她笑盈盈地叫电话那端的男人Honey,又说自己比她妻子更有品味。

〔她是墮落的Angel,醉生梦死于有妇之夫的怀抱。〕


3月15日 黃昏
意外在Kinokuniya看见在津津閱读的你,你旁若無人,而我在一角專心地注视着你。

时間在流逝,你的目光自書本的最后一页收起,我赶緊躲在不起眼的一角,看着你小心异异地把書放回原位,然后滿足地离开。

我如獲珍宝地拿起那本留有你指尖余味的書,匆匆地去付帳。

〔你可知道,我的滿足不会仅止于拥有与你有關的事物。〕


3月23日 早
我一往如常地在开店,沒想到無意間經过的你会叫住我,跟我说早安。你说好久不见,晚上要不要去喝一杯?

于是,我們约定晚上八点,在第一次相遇的那家Pub见面。

〔今天的阳光忽然變得有朝气。〕


3月23日 夜
我比约定的时間早了半小时就到达Pub門口,但,我只坐在門外不起眼的一角。

7:50pm,我看见你那熟悉的身影,煞有其事地走入Pub。

11pm,我看见你失望地离开了Pub。

复仇的快感迅速地湧入我的血液,流遍我全身。噢,多漂亮的夜晚,我要進Pub去庆祝一番!

〔游戏正要开始,親愛的我约定你了。明天见。〕




于:19/12/2005(1)